好想搞钱aaaa

最近好馋小男孩。嘿嘿嘿,年下受好香,嘿嘿🤤

fly

   童话体(?)

   莫得逻辑

   推荐BGM:《fly》

     在一个开满风信子的王国里,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少年,他叫做空。

    空长的很英俊,王国的公主对他心生爱慕。可是空却不领情,空说,自己向往的是天空。

     公主长这么大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委屈 ,她哭着跑了出去。她说,“你不要指望我会帮你!”

     那天,和蔼的父母对他发了火,“你就不能为我们着想吗?我们想过好日子,公主那么好,为什么你不愿意娶公主?!”

    “你们要是想,到可自己去当。”空说着,跑出了家,来到一片茂盛的森林。

     他躺在柔软的草地上,惬意地望着碧蓝的天空,心想,我要是能长出翅膀逃离这里,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。

    就这样想着,空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    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他睁开眼,望见一片湛蓝。多么美丽的眼睛,像极了他向往的蓝天。

     那双眼睛的主人笑了笑,说要和他一起飞翔。面前清秀的少年长出一双强大而美丽的羽翼。少年伸出手,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:“要和我一起飞翔吗?”

      空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  少年抱着空,身后的翅膀快速煽动,空触碰到云的柔软,就像棉花糖一样,甜甜的。

     飞鸟掠过他们的身旁,只留下一串残影。

      “这太美了。”空开心地笑了。

      少年同样报以他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 这一天,空终于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。“你喜欢我吗?”他鼓起勇气问少年。

      少年笑而不语。

       他也喜欢我。

       自此以后,他们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,少年告诉空,他的名字叫做念,是邻国的王子。空觉得这个名字也很美。

      可是王子终究没打败恶龙。

      在他们国家,喜欢同性的人都要处以火刑,据说是能烧干净身上的罪恶。

      平时口口声声说着平等的人们,露出了险恶的嘴脸。发现了这件事的男人告诉了自己的妻子,妻子告诉了自己的好友,好友又告诉好友……

     王子英勇善战,聪明才智,体恤百姓……可是他喜欢同性。

    可是他喜欢同性……

    王子看见空被人们捉了起来,十分气愤,偷偷潜入牢房救出了空,他带着空飞往了一个新的王国。

     可是空已经奄奄一息了,他说,让我的灵魂在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安息吧。

     王子抱着他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 王子打败不了“恶龙”,救不出王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