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搞钱aaaa

最近好馋小男孩。嘿嘿嘿,年下受好香,嘿嘿🤤

【你是个寂寞的孩子】

凑字数

顺便推首歌

动漫党没看过原著,会ooc


你是个 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孩子,

我会用一生来保护你,

即便如此他仍是个不领情的孩子 就这样从我身边飞走了,

不知不觉已经遍体鳞伤 依然就此启程的 孩子 孩子 孩子 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初音《你是个没用的孩子》

    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孩子的时候,是在一次任务中。那个孩子身着不太合身的黑色风衣,额头上缠着绷带,他的肤色有点病态的白,那张白皙清秀的脸却又那么阴郁。

     他在笑,眼神里透露出一种莫名的疯狂,我却觉得他明明是在哭,像个失去心爱玩具的小男孩一般嚎啕大哭着。

     不知为何,我居然已经伸出手去,想要帮他拭去眼泪,可触碰到时,才发现他的眼角是干的。

     那个孩子安静地看着我,同时手中的枪也抵上了我的头,他的脸色沉了下去。

    【天衣无缝】发动。

      我闭上眼睛,脑海中浮现出未来的几秒,我看见那只缠满绷带的手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