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搞钱aaaa

最近好馋小男孩。嘿嘿嘿,年下受好香,嘿嘿🤤

01 恶魔

    大概是原创?我又开始咕咕咕了。冲着“病娇”“耽美”“骨科”来的姐妹们。emmm……结局可能会失望。来自初二的小学生文笔。脑洞是好脑洞(黄婆卖瓜,自卖自夸),文笔是真辣鸡。

    翟凌最近有点心神不宁,他觉得头有点痛,偶尔还会出现幻听,有点像是模糊不清的音节。

      “翟、凌……”他听见了一个稚嫩的童声在呼唤自己。 “翟凌!”基友在他耳边大吼道,“想那个美女想得这么入神呢?!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小子欠抽呢!啊?”翟凌笑着给了他一拳,基友见他还是皱眉,问道,“咋啦?谁惹我们翟少不开心啦?”

      “我跟你说正事啊,你别打岔。”翟凌咬了咬唇,“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嘛?这是你看电视看多了而已。”基友不以为然。“可能真的是我多虑了吧”。翟凌挠挠头,故作轻松地笑了。

      “走吧,去你最爱吃的那家。”基友没等他开口,就扯着他的手往旁边的美食店走。

      “嘭”的一声,翟凌被插肩而过的行人撞倒在地。他看着那个清瘦的身影,不由得有些愣神。他长得好像一个人。

     但当他用力去想时,脑子却“嗡嗡”地叫着。算了,别想这么多吧。

     基友一边扶起他一边没好气地说,“叫你走神,好好走着都能摔。”

      “明明是他撞的我!”翟凌不满地辩解。

      “哪有人撞你嘛?”基友说,“你最近怎么疑神疑鬼的。”

      又是一个不眠夜,翟凌趴在书桌上奋笔疾书,眼皮子像是粘上了502一样。翟凌实在受不了了,随手拿了瓶风油精就往眼皮上抹。

    操,就像眼睛在吃辣椒一样。不过的确精神多了。论文可是后天就要交了。翟凌头疼地想。

     “翟凌,翟凌……睡吧。睡吧。”有人在他耳边轻声说。睡意席卷而来,在一片柔和的灯光中,翟凌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 “The clock stopped ticking forever ago,How long have I been up?”闹铃的声音逐渐清晰,翟凌吓得从床上坐起。要迟到了!不对,从床上坐起?!

     翟凌凝视着书桌,他明明记得自己昨晚没有上床睡觉的,那……他现在为什么会在床上?

     恐惧感像是空气一般钻入了他每一个毛孔,他心底的恐惧被无限地放大。

    他把视线投向了手机,他在拨号键盘上敲出了一串数字:110。犹豫片刻后,他删掉了这个号码,拨通了另一个号码。

      接通了。里面传出一个温和的男声:“找我吗?”听到了这个声音,他好像找到了方向,翟凌说:“我……好像被人跟踪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哦?”男人说道,“害怕吗?”

     他的回答总是一针见血,让人无处可躲,可翟凌偏偏觉得莫名地心安。

     “怕。”

     “那这样吧……来我家里住几天,怎么样?”男人地温和说。

     “翟、凌,翟凌……”迷糊中翟凌听见少年俏皮、伴随着轻笑的声音在呼唤他。

     “翟凌?翟凌?到了!”基友大吼大叫着。

      嗯?翟凌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坐在车上,窗外是几间老旧的房屋。还是他熟悉的样子。

     右眼皮突突地跳着,翟凌不敢细想,便加快了脚步。基友已经离开了。他推开了大门,右眼皮跳的更快了。

    “翟凌。”清瘦的少年缓缓地从楼梯上走下来,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     “你是?”他记得那人并没有弟弟。

     少年慢慢地抬起头,用幽深的眼眸注视着他,那戏谑的眼神仿佛在说:我是谁你会不知道?

      翟凌满脸写着不敢置信。五年前去世的弟弟怎么可能出现在他面前?

     他拔腿就跑,像是猎人面前垂死挣扎的猎物。柳子何笑了,对着他的背影做了个口型:哥哥,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。

    翟凌浑身无力,额上还不停地沁着冷汗。他现在被石头绊倒,整个人扑在地上,灰尘模糊了他的脸庞,狼狈极了。

     逃出来了吗?翟凌大口大口喘着气,胸膛剧烈起伏着。他听见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,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”他隐隐约约听见了一阵脚步声,然后眼前一黑,失去了知觉。

    醒来的时候眼角的泪已经被细心地擦掉了,翟凌感觉自己要疯了——他居然看见了葬身火海的翟家。

    仿佛有熊熊烈火在炙烤着他的皮肤,胃中翻天覆地,一股酸味在喉间蔓延。

    他强忍住恶心感,抬头却撞进一个戏谑的眼神。翟凌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 “因为哥哥啊,”少年开心地笑着,“我是你‘最爱’的弟弟呀,对吧?”

     少年的轻快的话语,在翟凌耳中,成了恶魔的诅咒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